雪喵大福

只要你爱最王我们就是好朋友

最王的新年初诣

本文是在V3正篇结束后所有人获救的前提下展开,最原第一视角,祝观看愉快。


最王的新年初诣 

一.

充满不平静与疯狂的一年马上就要过去了。

在这一年里的最后一天晚上,我应邀和赤松、百田和春川一起去神社进行跨年庆祝和新年初诣。

在跨年的时候和朋友们在一起这种事情,要是放在以前真是无法想象呢。虽然我也记不得真实的以前到底是什么模样了。

不过也没有关系,今后的日子才更加重要嘛。

 

二.

年初的凌晨来神社跨年祈福的人不是一般地多,进神社也需要漫长的排队等待。人潮的拥挤总是会引起一些不愉快的小骚动,例如有的游客大喊着钱袋不见了之类的情况,而只是一下子的分心,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看不到其他人的踪影了。

伤脑筋了啊……虽然进到神社之后并没有那么拥挤,但是还是人山人海的,碰巧今天手机忘在家没带,联系不到大家可怎么办……

我怀着心事,便没能躲开来往的行人,与我逆向而行的一个身影便直直地撞进了怀里。

“抱、抱歉!我没有看路……”

“啊啦啦,这不是最原酱吗。”

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浮现在耳边,我茫然地与怀里的人拉开距离,果不其然地看到一张熟悉的娃娃脸。

“咦,王、王马君,你一个人来参拜的吗?”

“才不是啊!”看起来被正月寒气冻得脸通红的王马不满地抱怨道,“ki坊和入间酱不知道跑到哪里鬼混去了,居然敢丢下本总统!”

“诶……”

“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碰上了最原酱,真是得救了,既然这样那就愉快地丢下那两个不长心的,我们一起去参拜吧!”

“等、等等!王马……”

还没来得及向他解释我这里也在找人的情况,就被他拉住径直向神社的方向前进了。

 

三.

     还没有找到他们三人就这样跟着王马来祈愿真的没问题吗……

     我看着站在旁边一脸兴奋的王马,没忍心打断他。

     反正我带了好几个五元……多几次也没关系……吧?

     向塞钱箱里丢了一枚硬币,身边的王马正用超级夸张的幅度左右摇摆着用力摇晃着头上的铃铛,震得我一阵阵耳鸣。

“喂……王马君。”

“这样的话神明大人比较容易听到我的愿望吧!”

“才不会啦……”

我接过他手中的绳结摇了摇铃铛,深鞠两躬,拍手,祈愿,一切都按照步骤做完起身后,王马正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那个……王马君……许了什么愿望?”

“诶?最原酱是笨蛋吗,这种东西说出来就不会灵验了吧。”

“王马君你明明是不信神的吧……”

“被发现了?”

王马“呢嘻嘻”地笑着,明亮的眸子里明灭着远处的灯火。

    

 

四.

“最原酱!我们来求签吧!”

看到一旁不少人围着的自助求签处,王马兴致勃勃地拉着我跑过去,指着放着木签的箱子嚷嚷着。

“王马君还迷信这种东西吗?”

“怎么可能!只是想测测运气罢了,最原酱也抽一个!我抽的比你大的话你就加入DICE怎么样?”

抽鬼牌吗??

我无奈地在心里吐槽,既然都到这里了,顺便也迷信一回吧。

当我按照签上的数字找到我的签文时,王马已经在一旁稀稀索索地打开签文认真看着,还时不时地瞅着我,露出诡异的笑容,让我不由得浑身打了一个寒噤。

也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

摇了摇头,我回过神,慢慢展开了手中的字条。

“小吉……”

“啊?”

王马侧过头,看到我手里的纸条,了然地笑起来。

“最原酱的运气还真是一般水准啊。”

我有点不服气。

“王马君抽到了什么?”

“保密~”

他笑着将他手中的纸条叠起放进了衣兜里。

不需要我加入DICE了吗?还是又是开玩笑的?

“不过最原酱跟我还真是有缘呢。”

“什么?”

“呐呐,最原酱再多念几次嘛,你抽到的签。”

“……才不要。”

“诶——”

 

五.

按照王马的性子,这些规矩性的事情做完之后,我本以为他会想去商铺买些章鱼小丸子或是苹果糖之类的东西吃,结果他似乎并没有这种兴致。

“哈啾——”

凌晨的空气潮湿冰凉,王马穿得比较单薄,看起来出发的时候也相当匆忙。

“很冷吗,王马君。”

“你以为呢,现在可是正月耶。”

王马吸着红红的鼻子,把手往袖子里又缩了缩。

“哈……”

无奈地叹了口气,我摘下围巾挂在了王马的脖子上。

“别感冒了……这种时候为什么没有把你的领巾带出来呢?”

“那样太招摇了,我可是邪恶的总统,要是有人在这种人多的地方对我图谋不轨怎么办。”

根本没人知道你的组织吧……

我沉默地看着他,还是伸手把围巾系好打上结。不然以他的性格很可能根本不去系然后不知道在哪就把它弄丢了。

“最原酱还真是体贴呢,谢啦。”

王马把脸埋在围巾里吃吃地笑着。

 

六.

就这样……结束了呢……

这是发生了许许多多事情的一年,疯狂的一年,我失去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很多东西。我曾亲眼见证他们面对绝望时的决心,而如今王马还安好地站在我的身旁。

这大概已经是神明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我们顺着人流,从神社向着鸟居的方向慢慢前进着。

当我拉住他冰凉的手时,他明显愣了一下,扭头看向我。

 

“新年快乐,王马君。”

“嗯……新年快乐。”

 

眉眼好看地弯起,他眼里的光仿佛天上的月亮。

 

 

六.

“最原君!”

听到元气十足的呼喊,我抬起头,越过重重人群看到赤松正高举着手蹦跳着努力彰显着存在感,一边向我这里努力靠近过来。

“啊!终于找到你们了!王马……诶?”

当我回过头的时候,本应该在那里的王马小吉已经完全不见踪影。

“咦,最原君,你碰到王马君了?”

“嗯,他和kibo君入间桑走散了,奇怪……刚才还在这里的……”

听到我的话,赤松露出一丝疑惑的表情:“可是我邀请其他人的时候,入间桑已经去国外了,kibo说要和饭田桥博士一起跨年的,王马君也说有事情所以不来了呀?”

“啧,王马那家伙……到底想搞什么啊。”百田君也表示无法理解他的所作所为。

 

又被骗了吗……

或许我还是看不清他的想法。

但是我想,那时他的笑容一定是发自内心的吧。

 

 ---------------------------------------------------

 

大概……本来是个刀的……大过年的……算了……

其实都是一些脑内的坑,没什么逻辑的就这么写出来了,所以很多细节都是没有的,大家可以自行脑补(喂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新的一年继续爱最王~


评论(9)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