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喵大福

只要你爱最王我们就是好朋友

嗳,你们听说了吗,最原好像交了女朋友哎。


真的假的?最原?


真的真的,我不是在游乐园打工嘛,上周末就看到他和女朋友在约会哦。


有没有可能,那只是妹妹之类的……


绝对不可能,谁家妹妹会对自家哥哥露出那么甜蜜的笑容啊!而且她女朋友管他叫小最原诶!


还好还好,还没发展到叫终一的那一步……


嗳,最原的女朋友长什么样啊,有照片吗?身材怎样?


我工作不能带手机的,没拍到照片……不过身材嘛,嗯……完全是个平胸萝莉呢,有点怀疑是不是高中生。


呜啊,最原该不会是萝莉控吧,居然是喜欢那样的,我还以为像他这么闷骚的应该会喜欢巨ru……


不是初中生哦,我听说对方好像是帝都大帝都的学生呢。


……诶?!那边的学生不都是学习成绩巨好的吗,而且那所学校离我们这么远,最原怎么认识的……


那就不知道了。说不定住在附近呢?


你们在聊最原女朋友的事?我昨天看到她了哦。


诶?!真的假的?在哪里?


在学校门口,好像是来接最原放学的,是个扎双马尾很可爱的女孩子哦。


从那么远的学校专门来接他放学吗,可恶,好羡慕,我也想要可爱的女朋友来接我。


别做白日梦了。


不知道她今天还会不会来呢,我也想看看啊,最原的女朋友。


为什么要对别人的女朋友那么在意啦。


像最原那样的闷葫芦都能有可爱的女朋友,我怎么就不可以!我要向他取经!


别想了,最原长得好看。


……呜。


你们猜他们到哪步了?


像最原这种性格可能牵手都还没有吧……


那可说不好,他女朋友可是很外向活泼的,搞不好已经本垒了哦?


?!


看样子你好像还知道什么,展开讲讲?


其实之前在游乐场我有悄悄跟了他们一段路,然后我看到……


……看到?


他们吃同一支冰激凌诶!


切~还以为有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还有哦,他们去坐了摩天轮,别的不说,我敢讲他们在那里面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最原从摩天轮里出来的时候脸红得夕阳都比不过他,我从来没见过那家伙这副表情诶,超精彩的。


呜哇……


呜呜,最原你怎么可以先我们一步脱离DT……


不过啊,我隐约听到最原叫他女朋友「王马君」,一般会有人把自己的女朋友称呼为「君」吗?


……


……


还是别多想了吧。





评论(9)

热度(1115)

  1.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